關於大學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是一所非牟利、私立並以博雅教育為主導的大學。恒大現有五個學院,包括商學院、傳播學院、決策科學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和翻譯及外語學院,共有超過6,000名全日制學生。作為一所住宿型院校,恒大採用獨特的「博雅 + 專業」教育模式,把優質教學和學生的全方位發展訂為最優先目標。矢志成為一所區內具領導地位的私立大學,恒大以本科教育為主,配合優質的師資、獲獎的綠化校園與設施、創新學位課程、住宿式書院制度結合生活與學習、互動小班教學、緊密師生關係、獲研究資助局資助具影響力的研究、與優質的學生發展/支援服務。恒大在2021年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HE)「大學影響力排名2021」位列「優質教育」及「良好工作和經濟增長」全球首200名。大學致力培育年青人成為具明辨思維、創造力、人文關懷、道德價值觀和社會責任的人才。

恒大誠邀有興趣人士應徵下列職位空缺:

 

園藝員

職責

根據監工指引進行養護,修剪及移除植物;定期為園林花草淋水,肥落藥,清理場地,掃除枯葉及修剪雜草;執行校方指派的工作。

 

 

應徵者須

申請者需為小學畢業、持有樹藝或園藝相關認可證書、有團隊合作精神及良好溝通技巧。具一年或以上園藝工作經驗。有操作及修理園藝機器經驗者優先。每天工作十小時,每星期工作五天半,銀行假期,十四天年假及醫療福利。

 

..................................................................................................................................................................

申請者請郵寄履歷至沙田小瀝源行善里香港恒生大學校園發展及管理處收,或致電3963-5218 與邱先生聯絡。合適者將獲安排面試。

 

香港恒生大學是一間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擔保有限公司。

(資料保密及只供招聘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