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是一所非牟利、私立並以博雅教育為主導的大學。恒大現有五個學院,包括商學院、傳播學院、決策科學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和翻譯學院,共有約6,000名全日制學生。作為一所住宿型院校,恒大採用「博雅 + 專業」教育模式,並配合iGPS「期望畢業生特質」框架,把優質教學和學生的全方位發展訂為最優先目標。矢志成為一所區內具領導地位並以博雅教育為主導的私立大學,恒大配合優質的師資、獲獎的綠化校園與設施、創新學位課程、獲研究資助局資助具影響力的研究、與優質的學生發展/支援服務,致力培育年青人成為具明辨思維、創造力、人文關懷、道德價值觀和社會責任的人才。

恒大誠邀有興趣人士應徵下列職位空缺:

 

技術員/高級技術員(校園-冷氣)
(Ref: BSU TECH AC 2020-01-17)

職責
  • 負責維修及保養中央冷氣系統,包括制冷設備、水塔、風櫃、風機盤(FCU)、多聯式空調系統(VRV)、分體機、抽氣扇和水泵等。

 

應徵者須
  • 中學程度及對大型冷氣機組維修具備三年或以上相關工作經驗;
  • VRV冷氣機組維修及操作;
  • 持有機電工程署發出之電力工程人員A牌或以上;
  • 持有相關學徒訓練證書/空調製冷設備技工牌(中工);及
  • 持有相關工人註冊證(電力控制/保溫/送風系統)將獲優先考慮。

具備七年或以上相關工作經驗、持有相關證書並有三年以上監督經驗之應徵者將獲考慮聘用為高級技術員。

..................................................................................................................................................................

應徵者可致電3963-5170與趙先生提出申請。應徵者亦可撰寫應徵信,並附上個人履歷及期望薪酬,於202022日或以前,以電郵 (hr@hsu.edu.hk) 或郵寄至香港恒生大學人力資源處 (香港新界沙田小瀝源行善里) 遞交申請。如應徵者於三個月內仍未接獲面試通知,可視作是次申請不被接納。本大學保留不填補此職位的權利。

                                                                                           請於應徵信上列明應徵之職位及檔案編號,並於封面上註明「職位申請──密件」。所有收集的申請及資料只會用作招聘用途,並絕對保密。個人資料收集聲明將按要求提供。

香港恒生大學是一間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擔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