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學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是一所非牟利、私立並以博雅教育為主導的大學。恒大現有五個學院,包括商學院、傳播學院、決策科學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和翻譯學院,共有約5,000名全日制學生。作為一所住宿型院校,恒大採用「博雅 + 專業」教育模式,並配合iGPS「期望畢業生特質」框架,把優質教學和學生的全方位發展訂為最優先目標。矢志成為一所區內具領導地位並以博雅教育為主導的私立大學,恒大配合優質的師資、獲獎的綠化校園與設施、創新學位課程、獲研究資助局資助具影響力的研究、與優質的學生發展/支援服務,致力培育年青人成為具明辨思維、創造力、人文關懷、道德價值觀和社會責任的人才。

恒大誠邀有興趣人士應徵下列職位空缺:

庶務主任

職責
 
協助庶務部主管管理校園清潔及庶務工作。帶領、監督及調配屬下執行一般清潔工作,安排擺設校園活動埸地及茶水,分配工作崗位。巡查及處理突發事故。監督外判清潔公司工作。

 

應徵者須
 
具中三或以上學歷程度;五年或以上庶務清潔或相關工作經驗(其中最少兩年須與督導員工有關)。
..................................................................................................................................................................

申請者請郵寄履歷至沙田小瀝源行善里香港恒生大學園發展及管理處收,或致電3963-5147 與李先生聯絡。合適者將獲安排面試。

香港恒生大學是一間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擔保有限公司。